最近的摸鱼🐟


p1,2深海?少年们
p3 远处是星辰,近处是花朵,落在你身边都显得微不足道。
p4意义不明?
p5龙龙龙龙!我喜欢龙龙呜呜呜😭




好想看龙龙!




大学生鸣x雷龙助


轰隆的一声惊雷把鸣人从神游状态中震醒,他不可置信看着眼前凭空出现的黑色巨龙,一时间愣是没想到该说什么。


他只是按照老祖宗留下鬼画符随随便便涂了一个新的,怎么就引发了超自然现象?


说好的能长桃花运呢,桃花没见一朵,神兽倒是来了一只。


在这难以言喻的氛围下,一人一兽陷入了尴尬。


最后还是黑龙打破了这份沉默,它张口发出一声嘶吼,红色的眼睛眨巴眨巴的注视着鸣人。


鸣人见状赶紧作出反应,说到“那个,不好意思,我听不懂龙语的说?”


话音刚落,黑龙一尾巴就扫了过来,毫不留情的把鸣人掀翻在地。


如此直白的嫌弃刺痛了鸣人的心。


哇,这是什么生物,才一句话下去就发脾气,你们龙龙都那么暴躁的吗?


“呜哇,超痛!”


“哼,果然是吊车尾!”


“哈?干嘛忽然骂人!”


嗯?


抬眼看去,哪里还有巨龙的影子,取而代之的是一位少年。


这,这是……!


鸣人痛苦的捂住了脸,老梗,太老梗了。他常常唾弃漫画中的故事发展太过于俗套,每本都即视感重重,但是真的遇到这样的情况,心理遭受的冲击一点儿也不轻。


“你用错误的方式召唤了,让我的力量缩减到了平常的十分之一,而且连龙语也听不懂,最近的魔法学校都在教些什么?”少年不耐烦的说道,他踏着重重的步子走向鸣人,居高临下的瞪着鸣人。


太冤枉了,这个锅我不想背!


他漩涡鸣人五分钟之前还是个无所事事的大学生,五分钟后忽然就变成了“吊车尾法师”,有异议!


“等一等停一停,万事皆有理从理开始讲,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重要的事情?比如说这里不是魔法世界没有魔法师和超自然现象……”鸣人张口噼里啪啦的就说了一大堆,他急的不行,万一呀这谈不拢,巨龙啊呜一口下来,他骨头都不剩。


看着眼前的少年被自己一通话说得陷入了沉思,鸣人也越讲越小声。


“唔,那个,总之,我是宇智波佐助……”少年困扰的说道。


嗯嗯,意识到了,意识到了!


“我是漩涡鸣人!虽然很抱歉,但是请你先回去吧?”


佐助的表情一僵,头扭向一边,然后一尾巴就甩向了鸣人。


“唔哦!”


为,为什么……


“都是,你这个,吊车尾的错!你以为穿世界是说穿就穿的吗!”


诶?




然后就开始养龙龙助惹:D

评论(3)
热度(34)

洁癖。吃米英,黎尤,鸣佐。愿望是能看到黎尤tag下别人的更新。现在跌入鸣佐沼中,欢迎勾搭U・x・U

© 守望黎尤的豆包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